其實我聽H講妳的事情已經不只一次
H紀性很差  但是妳卻可以讓他一直重複的把妳這個話題搬出來演
這證明了幾點事情   
1 妳真的讓他很抓狂
2 妳狗改不了吃屎
3 妳也讓我抓狂了

我反覆不停看到聽到妳做的事情
我不懂妳為什麼要寧願當個寄生蟲
沒有主體妳好像活不下去
H就是妳的主體  妳吸附依賴在他身上
他幹麻妳就幹麻
妳真的很沒尊嚴妳知道嗎
何必呢  做自己妳不會嗎
一定要人家做什麼  妳也跟著做什麼嗎???
妳媽媽生妳難道是因為隔壁賣豬的生了小孩 
所以妳媽也跟著生了妳嗎?
不要說我汙辱妳 不要說別人誤會妳
我有眼睛  大家都有良心  
有沒有這回事  不用等到妳來承認
反正妳也不會承認
大家知道就好不是 ??
反正妳當慣了寄生蟲  
妳比蟑螂還噁心 
人家看到妳一定不能把妳當作看不見
一定要狠狠用殺蟲劑噴死妳
一八掌打下去都不見得會死


我不怕妳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不怕妳看到我反到過來學我
因為妳他媽的妳也學不起
不是我囂張 是我看妳哪纜勒

而且我非常看不起你造你男友他們整群死黨因為你的事情而尷尬
對於這點 阿昌的做法我覺得很好  這事他不插手
所以 你有種 請自己來找H講開
不要老是以第三者傳話這種爛招

我 看透你了 死人 
沒用的影子 
你只配 當隻寄生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