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不該想起
有些人 不該重到覆轍
有些話 不該聽到
有些傷 不該逃避
有些愛 不該停滯

一路走過 
身邊有多少知心  我不知道  可是我總是付出全部
生命中有幾個最愛  我不該比較  但我都真正愛過
工作不會停止下來  讓自己變強 我一直再茁壯

有些事  該被祝福  也或許被厭惡
有些人  應該學會閉上自己的鳥嘴
有些話  應該學著接受
有些傷  我會學著不再犯錯
有些愛  應該找到更愛妳的人

離開了某些地方  不要管人家說什麼
既然已經選擇好了 又何必一直想起
看到某些人 過的很好 
我很開心  因為她有了愛

我會祝福妳 


謝謝你所給過的一切
我們已經離的很遠
可是看到妳終於過的好 

我很替妳開心   加油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