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 真的很厲害
把我所有事情都說中了

生平的第一次算命
花了一些錢

我覺得很準
所以這錢 我花的下 OK的

他講了好多個重點
我最在意的是犯小人
說真的 小人到底在哪?
可不可以都去死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在那邊你一點小心機我一點小心機
她說我太善良了
有嗎 好歹我這生也殺死不少蟑螂螞蟻
可是我很愛我的麻豆  跟小紅(是假鳥)
(雖然她不會動不會講話不會笑)
(可是她會幫我賣衣服 而且不會害我)

對待好朋友的付出往往是100
可是老是被唬到100
幹 白吃嗎我?

要防 小人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