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陪我上班我會怕那個人無聊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早上起來跟我說說話
睡覺前陪我說說話 
那個人其實可以什麼事都不做
只要在我旁邊陪我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就好

鼻鼻放假回找一天來陪我
可是他總是很無聊
那無奈的臉齁  我整個不知道怎麼辦好

偉偉以後放假只能直達彰化
要住我家跟我ㄧ起上班
然後在店裡  陪我  她可以做作業

死H人都不知道死哪去了
阿不是要來  這裡是美國嗎?
你他媽真情滿天下還不事都咻一下就到了?

還有其他的有心人
真是感謝你們了
抽空來陪我看我
上班會累死都沒關係的那種熱心
我好愛阿  哈哈

最近發現我會發呆了噎
靠廖偉如教的
來我家住一個月
大概有29天都發呆
這樣實習是真的要撕單子就好?

那個有某對呂家姐妹
靠整個人間蒸發了?
尤其是姐姐
怎樣 還在跑跑?

說好要去找阿水跟阿金  臨時有事 失約了
真抱歉  換你們來嘛  我們店裡很漂亮
氣憤佳  這樣320萬畫素 才能拍320張阿

黃小恩去飲料店打工
都不來找我 死樣的

MOMO還在等我去找她
從五月一直延到現在
我的問題阿阿阿

對了 我要去燙頭髮了
COLA整個都想好了
真棒   NICE 一個

勳爸最近阿
在肖查某 

阿尼兒子
要加油阿
媽媽在妳後面撐著

我前幾天試著騎慢車
幹差點被車撞
好可怕噎

陳素貞說下禮拜3要去XAGA
我又開始熱血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