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孤單
說不上到底為什麼
可是我好希望有個人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
好無奈喔
如果每天上班前可以親親他的臉
然後下班的時候可以因為他在家所以覺得很溫馨
那就很滿足了不是嗎

 

今天客人很怪
怎麼都是男生
然後進來拿張名片就走了

最近眼皮一直跳超多天的
原本都跳樂  今天突然跳了幾下哀

喔 好想去看媽祖喔
我超想妳的  親愛的媽祖
這禮拜回斗南可以去拜吧
黃千說他也想去
我帶你去要收門票 500

如果我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
有人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會一直留著的人是誰我不知道
畢竟未來太遠太久

好煩喔!怎麼會!
黃三八你是不是故意把時鐘調慢了
我怎麼會覺得13號好慢喔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