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好朋友一對一對接著分開
感情分分和和的我
真的知道自己懂嗎?

 

親愛 妳可知道妳越是裝做沒事
我就越為妳擔心 
不要覺得妳已經沒了全世界
我會安靜陪妳好嗎?
當初我難過的時候妳也是都陪著我
這次 我不會放下妳不管的
一句話一通電話都好
不遠的 不過嘉義  我會馬上到妳身邊陪妳
累一點 為了妳 直得的!

 

最近好多人開始問我
妳愛妳男朋友嗎
我回答 愛阿
很多人嘲笑我  會兵變吧
我回答 我不會阿
一個當兵的男人  是最無助的不是嗎?
沒了自由  沒了玩樂
只剩下服從 

不管再大的誘惑  再多的幸福
我都不會離開一個正在當兵的男人
那是無限的痛與恨 

對不起了 還在等待的親愛
這太狠毒了  我做不來

除非他背叛了我
除非他不愛我了
除非他對我沒感覺了
除非時間沖淡了一切

否則這一次 
我絕不再當罪人

傷害 大 能有多大?
我造成過的傷害又是多大?
我承受的了嗎?
 
所以說 感情 誰說的準.............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